close

今天中午和老姐去吃田季發爺敦南店

我並沒有把他最早推出來的肉類吃完

一開始的肉品有豬五花、培根、雞腿肉和一些牛肉(在下不吃牛肉)

我們又加點了青椒、杏鮑菇、米血糕、飯糰等

我覺得他們最棒的是他們的餐後甜點─日式烤麻糬

店員小姐先拿來了一些年糕和花生粉還有一點像美乃滋的東西

然後年糕烤到泙

再沾點像美乃滋的東西後

最後在鋪上一些花生粉

 

吃飽離開餐廳後

我們去了SOGO復興館

裡面有家詩特莉餅乾喝茶

其實是我老姐想喝咖啡

我則點了一杯冰水果茶

而他單點的飲料都有附贈一小片蛋糕

今天附贈的蛋糕有兩種

一種牛奶口味,另外一種是橘子口味的

我是牛奶口味的,我只能說超箱超濃郁

 

後來我們買了哈根達斯

歡樂聖代

我只能說我從來沒有一次吃過那麼多種口味的冰淇淋

一次六種口味

有蘭姆葡萄、抹茶、草莓、仲夏野莓、卡布奇若松露以及薄荷巧克力

今天根本是人間天堂

 

最後我們去了東區的巷弄中到處看

停留在柏林頓花園吃晚餐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蜜桃茶的

但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提拉米蘇薄餅蠻甜的

有點膩

 

不過今天的吃吃樂

還蠻開心的~

覺得自己都快變成吃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