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木屋是很知名的蛋糕店

最近媽媽因為信用卡活動換了一個8吋的蛋糕"愛無限"

那是一款水蜜桃布丁蛋糕

蛋糕表層和外圍塗抹厚厚的白色奶油

外圍還有粉紅色、紅色和巧克力色的愛心巧克力

而上層有兩朵康乃馨型的巧克力還有愛心巧克力

看起來就是很繽紛、很惹人注目

 

最近一直品嘗這款蛋糕

讓我想起媽媽生日時也是買白木屋的另一款蛋糕"巧克力蘭姆葡萄蛋糕:

蛋糕的外圍也是用巧克力醬塗抹的

上面也有特殊造型的巧克力以及康乃馨型的巧克力

雖然白木屋的蛋糕很貴但是還不錯

 

不過這次的白奶油水蜜桃布丁蛋糕真的很棒

我一連吃了好幾塊

但是奶油太多很容易吃飽,而且會膩

但我不喜歡她的彩色巧克力

(其實我本身就不怎麼喜歡吃甜的)

只是因為媽媽生日和母親節要幫捧場一下

 

雖然我覺得蛋糕還好

不過特別的日子總是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