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學生通常都是外食族

我也是

今天到士林夜市稍微小逛了一下

我真的覺得在台灣最棒的地方就是夜市

有的吃也有的逛也有的玩

 

士林夜市總是有一些經典小吃

如:豪大大雞排、起司馬鈴薯、青蛙下蛋等等的美食

對我來說到夜市一定要吃的東西

有雞排、章魚燒、地瓜球、水煎包及滷味

但也要看看有沒有很多的閒錢

 

今天也不例外

我買了一個蜜汁雞排

和一家我最近才知道的馬鈴薯串

蜜汁雞排其實不是我習慣的口味

我個人常吃的是豪大大雞排

不過今天想換個口味

所以就選擇了蜜汁雞排

 

而馬鈴薯串對我來說很新鮮

所以跑去品嘗

他可以挑兩種口味

我挑了甘梅粉和咖哩粉

半截甘梅粉,半截咖哩粉

我覺得甘梅粉很濃郁的口感,

味道濃烈的留在嘴裡

但咖哩粉很香很香

光手上拿著就聞到很濃的咖哩味

可惜他的口感不重

咬下去就像吃未灑粉的馬鈴薯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