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離開學校以後

雖然身體稍嫌不適

但是我還是去士林夜市買了仙草茶

因為仙草茶總是可以讓我降我的火氣

緩解我的心情

 

而在士林夜市附近的商家有很多的飲料店

像是橘子工坊、青蛙下蛋等等

甚至還有1000c.c超大杯飲料

但是我個人比較偏好喫茶小舖

我只喝過他們的仙草甘茶

所以我只對他們的仙草甘茶有所評價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仙草甘茶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有種再喝冷的燒仙草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去冰+大珍珠

所以我每次都喝一樣的

但每次喝他們的茶

都有一種喝冷的燒仙草

那種稠稠的綿密感

我很喜歡

 

我還蠻推薦它的波霸仙草甘茶

真的很香

而且我每次去喝,他們的珍珠都還熱熱的

不知道是剛煮好還是有保溫

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