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全家為爸爸慶生而到了天母的方家小館

方家小館是蠻知名的上海菜館,我的家人都很愛他們家的菜色

而他的斜對角是一家知名的日本甜點店─廣田洋菓子

 

其實在去年十月的時候

Ann也有在粉專分享他們家的泡芙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泡芙

可能從小到大吃習慣的關係

我覺得泡芙就應該這樣的鬆軟

而且泡芙就應該搭配卡士達醬

現在市面上很多泡芙專賣店都賣那種皮較蘇的

雖然我也吃,但那不是記憶中的口味

廣田洋菓子

▲奶油卡士達泡芙 4入/90元

店面中除了卡士達口味的泡芙外

同系列還有另外一款巧克力的泡芙

若到了店面想坐下來享用也有座位區

不單單是只有賣一般口味的泡芙而已

還有賣多種口味的冰淇淋泡芙

或是精緻的蛋糕,不過Ann吃習慣一般咖啡廳和專賣店的蛋糕了

他們的精緻蛋糕反而不合我的口味

廣田洋菓子

廣田洋菓子

▲單顆看起來很精緻

廣田洋菓子

▲咬下去的口感鬆軟

不過Ann真的蠻推薦他們家的奶油泡芙的

是我兒時的味道

 

廣田洋菓子(天母本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10號1樓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irota.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 日本甜點店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