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了~~今天Ann要來分享最近令我著迷的零食

登!登!登!登!登!~~~

就是「果然滋味」的「芒果青」

第一次接觸它是在微風南京的1F專櫃上

因為價格真的有一丟丟的小貴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

而且店員還會用鑷子現場夾給你試吃

很乾淨且衛生

果然滋味~芒果青

我試吃過檸檬口味的

不過有著很濃厚的維他命C的味道

個人並不是很愛

而且偏酸(畢竟是檸檬)

不過芒果青我真的覺得蠻好吃的

果然滋味~芒果青

說真的不誇張

我真的可以一口氣把一小包吃掉

就默默吃掉100元

說真的它是有一點小貴

不過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因為它真的蠻好吃的

酸酸甜甜的,就很像我們夏天吃的情人果一樣

只是它是做成果乾的形式

不過我覺得他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我今天能不能吃冰冰涼涼的

因為它天天都可以吃

果乾的口感就不用我說拉

相信吃過果乾都知道那個口感

而且我的同事們都一致認為他們家的果乾蠻好吃的

果然滋味~芒果青

重點是很少有商家會把青芒果做成果乾,哈哈

光它夠少見,就讓我心動想買它

 

果然滋味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6%9E%9C%E7%84%B6%E6%BB%8B%E5%91%B3-5105727924844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乾 零食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