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才吃過Dazzling Cafe

晚上 Ann又趕下一攤

六點半與大學社團的好友們的聚會

也是久久的聚會阿

但因為大部分都還是學生

所以時間相較大學朋友好抓

但還是有人因為要回老家缺席了


抹茶館也是開了一陣子

每次經過都覺得他們得菜單好貴

今天準備好去好好地給他吃一頓

光是我一個人就點了三樣

感覺好像很貪吃(哈哈

主餐我點了一個「起司雞肉奶油番茄烏龍麵」

看到的時候感覺超級美味的

果然端來真的是不失望

35.jpg 

雖然吃到最後我覺得有點逆

但上面的蒜片真的大大加分

完整的提升了它的湯頭的香味

不但有這蒜香的味道也有起司奶油的層次感

它的湯頭有著大番茄外皮的感覺

一粒粒的讓湯頭喝起來更順口

而雞肉也有入味


當然飯後也要來個甜點

「抹茶杏仁豆腐」

其實我本來還在猶豫

是要點「抹茶杏仁豆腐」還是「木斗抹茶提拉米蘇」還是「抹茶起司慕斯」

最後我們排除了抹茶起司慕斯以猜拳決定

決定「抹茶杏仁豆腐」

除了抹茶以外我也很喜歡杏仁

27.jpg 

抹茶口味的杏仁豆腐有點綠茶的澀

但是剛吃完這麼膩的主餐後

其實吃一點點這個微澀的甜點是還不錯的

但上面的奶油和紅豆泥搭配著吃

是讓客人吃起來的口感更滑順

沒有到很苦澀


當然吃完甜點還是要有一杯飲料的

32.jpg 

「抹茶奶霜拿鐵」

哈哈~我今天完全吃貨來著


我朋友他們點了其他的也是很不錯低

「明太子茶泡飯」

34.jpg 

「烤蒲鰻飯糰」

33.jpg 

真的很喜歡日式的烤蒲鰻

很好吃唷~

還有還有「山椒烤豬肉溫泉蛋蓋飯」

31.jpg 

上面的豬肉也是入味的好吃


最後我個人感到非常甜膩的一道甜點

「豆奶布丁」

26.jpg 

有著濃郁的黑糖搭配布丁

其實是很香的

只是黑糖太多了

不過如果先吃了豆奶布丁

再吃抹茶杏仁豆腐的話

抹茶杏仁豆腐就沒有那麼澀囉


抹茶館 Maccha House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電話:(02) 2711-9555

官方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MacchaHouse.TW/timelin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料理 抹茶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