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一陣子

Ann又浮出來了~~哈哈

最近忙於畢業,所以沒太空撰寫文章了

但粉專還是會不定時發文的

不過前兩天的那次約會的店實在是Ann最近吃過的餐廳裡面ˊ

不僅符合口味,且鰻好吃的一家

所以Ann趕緊在短短的時間內迅速來發個文,哈哈

 

這次跟社團認識的朋友(認識了四年了)

趕緊抽出時間約了一局

而這次在眾多選擇後選擇了這家「Gili Gili 韓國釜山餐酒館」

其實離捷運站稍微有點距離(雖然Google Map說只有六分鐘,但因為有點不熟路所以還是花了一丁點時間)

不過還是準時抵達餐廳

 

而且這次很好笑,有人出來吃飯竟忘記提錢,還來個搭錯車的笑話

不過也就是有這些朋友這一頓飯才吃得精彩,哈哈

這家餐廳的套餐走的是簡單卻不失優雅,優雅中帶點精緻

(這是餐上來Ann的第一個感覺)

不過身為吃貨還是先拍照了

四個人點了四分不同的餐點

其他三個人都加一百元升級套餐

可以選擇現打果汁或是牛肉海帶芝麻湯

不過同桌三個人都選擇了現打果汁

而Ann也不能吃牛肉

所以Ann最後加點了水梨汁

(Ann真的很愛韓國的水梨汁,想當初六年前第一次到韓國南怡島的時候,喝的果汁就是水梨汁)

 

身為一個資深韓粉,Ann開始學習吃辣,也是因為多次到首爾玩

才開始漸漸敢吃辣,韓國餐廳的招牌─泡菜

Ann也一定要吃那種最新鮮的,一定白白脆脆的Ann才吃

只要有一點酸味,Ann就不喜歡了

而這家也可以續一點泡菜,但好像是綠色的那種

回歸正題,Ann與朋友們這次點的分別是

「釜山辣燉豬肉馬鈴薯拌飯套餐/NT.250+100」

釜山辣燉豬肉馬鈴薯拌飯

最先上的是釜山辣燉豬肉馬鈴薯拌飯,看起來很像咖哩飯

是不是看起來簡單卻不失優雅,但優雅中卻帶精緻感呢?

吃起來的肉和馬鈴薯是入口即化,蠻好吃的(但不是我的菜,哈哈)

 

「火烤豬五花套餐/NT.330+100」

火烤豬五花

最後上來的火烤豬五花,是因為有人走錯路又要領錢

所以最後才點的

其實就跟Ann點的菜很像,只不過是厚切而已

吃起來口感真的差很多,厚切可以很明顯地吃出五花肉本身的嚼勁

以及油膩感(還好Ann點的是薄切!

 

「辣烤豬五花套餐(薄切)/NT.350+100」

辣烤豬五花(薄切)

辣烤豬五花,就是火烤豬五花的辣味版而已

不過這個辣度,Ann無法承受,Ann只能吃微辣而已

吃了一口,好吃是好吃,但我當下真的狂灌水啊!

 

「火烤豬五花套餐(薄切)/NT.330+70」

火烤豬五花(薄切)

終於是我的菜了~~不過我是第二個上的菜啦!

但我吃最慢(嗚嗚嗚,這次跟一群超級餓的人出來吃飯,就變超級慢了)

其實Ann每次吃以肉食為主的套餐通常都吃不完

原因基本上不是太油就是太重口味

不過他們家的火烤豬五花(薄切),不會讓我感覺太油膩,吃起來其實就只單純是鹹味

但如果怕太單調,隨盤也有醬汁

Ann是有加一點點醬汁,吃起來會更爽口一點

 

飲料的話,我朋友們全部都點一樣的「草莓香蕉養樂多」

喝起來的感覺是水果的甜帶著養樂多的酸,不會太過於甜膩,也不會太酸

喝起來棒棒的,不過連一點酸都不能碰的朋友們可能就要考慮了

(我有朋友說喝起來很酸…)

而且視覺感超夢幻的(好像最近很流行,切片水果貼杯壁)

草莓香蕉養樂多

 

最後不用多介紹了,就是我最愛的水梨汁了!

水梨汁

 

整體而言,如果你的食量不到

這家可以讓你吃的七八分飽

如果你過於飢餓,可能要思考(我那些朋友就是過於飢餓,用完餐告訴我有點空虛)

但我自己是還好的

不過我朋友們的評價都很高的,都覺得這家不錯吃的

 

Gili Gili KOREA Bbq&rice韓國釜山餐酒館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iligilikoreafood/?hc_ref=PAGES_TIMELINE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16號1F(市民大道旁)

Tel:(02)-2523 0678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