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下班臨時與同事一塊兒去聚餐

綿綿細雨,然後默默走路

不過我真的是上班是一個人,下班是另外一個人

雖然我很喜歡湊熱鬧

但我還是喜歡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做自己的事

簡單來說我就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哈哈

 

其實在他們提出吃這家餐廳的時候,

Ann有聽過,但沒有實際去研究過到底是吃些什麼

只聽說過需要現場候位,由此可見人氣頗高的

而且一般都是單點的餐廳Ann不會跟朋友去的

因為Ann的朋友大多都還是學生,普遍都會選擇套餐形式或是吃到飽的店

不過我覺得這家如果是人多去的話,CP值蠻高的

 

PIZZA

▲濟州豬五花PIZZA,咬下去每一口都會牽絲,Ann覺得他們的PIZZA皮雖然與外面的

口感不太一樣,但很好吃~~不過這樣的皮每個人能夠接受的程度就不一樣了!

辣炒年糕

▲敲的年糕,其實剛上來的時候,Ann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直到同事敲出來以後

發現原來是辣炒年糕啊!但同事們都說這道菜很辣,後勁很強,可是Ann不這麼覺得阿!

Ann本身不吃辣的,但他們說只吃一個年糕就覺得很辣,還看到他們狂灌水,可是我真

心不覺得後勁強,難道是我的舌頭被麻木了嗎?

義大利麵

▲Creamy Pasta,這道菜Ann沒有吃,因為裡面是肉醬義大利麵,但一般肉醬

都含牛肉,所以Ann不能吃!

柚子茶

▲蜂蜜柚子茶,韓國飲料的經典款,雖然我同事他們說好不容易來到這家特色店,

還點蜂蜜柚子茶有點遜,但其他的我也不喝,滴酒不沾的,所以喝蜂蜜柚子茶最好了!

但他們家最酷的就是那個像迴紋針的夾子了,裡面放的是金桔,真的是在餐具上很用心!

炸機

▲O.D.炸雞起司鍋,他的炸雞也是有一點點微辣,起司上面還有青辣椒,但Ann只

挑了沒有青辣椒的起司,哈哈!

 

這家Ann也有推薦一些愛吃韓食的朋友去吃,CP值不錯啊!

 

OkeyDokey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7號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