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在23號的時候與朋友去吃了Petit Doux微兜咖啡

說巧不巧高中同學在同一天晚上也去吃了同一家

他們家是採單點的模式

價格偏中高價

但環境簡約舒適

餐點的CP值也頗高

兩個女孩的下午到咖啡廳就是去吃下午茶

不過我朋友遲到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默默打了一篇等待文給他

默默的半小時過去了
另一組客人也漸漸到了
十分鐘已過了兩回
默默的第二組客人也進來了
陸陸續續下一組客人也進來了」

真的是等待的即興文

哈哈~~蠻呆的(廢話太多轉移正題)

 

其實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已經瀏覽了一下菜單

他們家的菜單走夢幻色系的(大家可以到線上看他們的菜單)

粉嫩嫩的是女生喜歡的感覺

他們有低消(菜單上有寫)每人兩百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點一杯飲料是到不了低消的,基本上一般飲料費用不到兩百塊

除非你喝一杯調酒那倒還有可能

於是乎我們點了他們的甜點「殖民風香蕉威士忌瓦怕」(NT. 350元/份,含有酒精成分)

我無法沾太多含有酒精成分的東西

所以我只加了一點點

他搭配的醬有焦糖香也有威士忌香

而瓦怕也很吸引人,切開鬆軟,入口即化

簡直是天堂啊!再搭配他們的「嗡嗡香淇淋」(搭配加五十元)

真的是滿分在滿分了!

嗡嗡香淇淋的口感不會過甜膩,龍眼蜜所製成的香味濃郁,口感清爽

跟其他甜點搭都是蠻加分的

殖民風香蕉威士忌瓦怕

▲殖民風香蕉威士忌瓦怕(NT. 350)

 

當然下午茶一定要來說說飲料囉

覺得他們家的「鮮果冰球茶」(NT. 180元/壺)也是搭配甜點的最佳夥伴

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但不會過膩,冰球讓整杯飲料從視覺效果來說

不僅僅覺得清爽且也使人有一種微風吹來的感覺

鮮果冰球茶

▲鮮果冰球茶(NT. 180/壺)

 

不過我點的就蠻普通的「伯爵茶歐蕾」(NT.160元/杯)

但剛喝的第一口確實整體感不一樣

除了伯爵茶本身帶有的拂手柑的味道外

因為上方有檸檬皮絲裝飾

所以整體感會讓你覺得在這炎炎夏日裡來上一杯的那種滿足感

伯爵茶歐蕾

▲伯爵茶歐蕾(NT. 160/杯)

 

Petit Doux ‧ 微兜 Cafe' and Bistro

官方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petitdoux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之3號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