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nn要分享的這家是短短一個月內光顧了兩次的炸雞店

之前是因為看了一個粉專「Taiwan Talktalk TATOK」的一支影片而知道這家店的

在去之前因為看了影片,所以Ann一直很想吃"醬香"口味的炸雞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跟表姊和妹妹一起去吃的

目的是為了慶祝妹妹的畢業

他們點了「醬香炸雞」和「洋釀炸雞」各一份

不過Ann並不是很喜歡洋釀炸雞的感覺

「醬香炸雞」的確沒有讓我失望

真心覺得好吃阿~~~

175.jpg

▲醬香炸雞 NT.470/份

176.jpg

▲洋釀炸雞 NT.470/份

 

第二次就是今天和朋友的臨時一約

還在思考著要吃什麼

其實我的本意是購物,還沒想到要吃什麼

不過我朋友剛下班,逛一逛也差不多到晚飯的時間了

因為忠孝敦化那一帶很常逛

所以幾乎不知道要吃啥了

於是我們決定走到國父紀念館,但當我們走到國父紀念館時

我們又在想著要吃什麼

好笑的是,他只記得我們上次說想去但忘了店名

我就說那還是我們去吃「百力佳納」

他說那是什麼

我說就我上次跟你說的炸雞店阿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炸雞了~~~

 

今天到了他們的店裡

可能才五點多吧,還沒到飯點

所以還沒有人

但在看菜單的時候

我真的強力推薦他點醬香口味的

雖然他說他常吃洋釀口味的

我說不過他們家的醬香真的還不錯,還是我們兩種都點啊

後來我們看到了半半炸雞,一半原味的另外一半是別的口味

所以我們決定點半半炸雞(原味+醬香)

171.jpg

▲半半去骨炸雞(原味+醬香) NT. 470/份

 

在吃的過程中

我的朋友說感覺原味的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嫩,而醬香的吃起來比較乾

我說但我還是覺得醬香的好吃又香(雖然他真的是要一直配飲料....

不過Ann還是偏好醬香炸雞

 

順帶一提

Ann到韓式餐廳最喜歡喝的飲品就是水梨汁囉

一罐60元,吃這種微膩的口味真的蠻適合搭配一罐水梨汁的

 

百力佳納韓式炸雞 Pelican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3號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pelicanataiwan/menu/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