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世貿三館看韓國觀光綜合展

因為最近有打算去一趟韓國

所以我們就去了

雖然那邊很多吃的

但是都好貴

所以我和朋友就去101的美食街吃飯

 

到了101美食街以後

位子都客滿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有位子的拉麵店

但它的低消一個人要300多

我們荷包扁扁

所以只好默默的離開了

 

快逛完的時候

發現了德克式炸雞

雖然沒有位子坐了

但有地方給我們站著吃也很不錯

 

我點的是脆皮手槍腿套餐

它的脆皮手槍腿真的是超脆的

但重點是它的份量其實不小

我吃了大概十分鐘還吃不完哩

 

我朋友點的是雞肉捲

搭配大杯飲料

大家應該都喝過速食店的大杯飲料吧?

根本就是超大杯的阿

但他的套餐就只有加一杯大杯的飲料

但也不錯啦~!

我沒有吃他的雞肉捲

不過我朋友說還不錯吃

可惜這次很趕時間的吃完

沒有拍照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店名:德克士炸雞

網址:http://www.dicos.com.c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