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愛吃魚的狗

不是一家店面

是一部餐車

他主打的是手工甜、鹹派

那時我只是經過隨手拿了菜單看看而已

 

第二次又遇到愛吃魚的狗時

也是在同一個地點

那時候是單買一塊一塊的

一塊因口味的不同訂價不同

但是大部分單塊都是65元

也是那時候我開始喜歡他們家的派

 

第三次我就直接先到他們的粉絲專頁私訊他們

訂購他們的派

我鍾愛他們的蘋果肉桂派(6吋/250元)

它的蘋果並不會很軟爛

還是吃得到蘋果脆脆的口感

也並不是整個派都擁有濃厚的肉桂味

還是可以聞的到蘋果的香甜

再咬蘋果的時候也可以嘗到淡淡的肉桂香

蘋果肉桂派  

他的檸檬派(6吋/250元)是他們最夯的派

但並不符合我個人的口味

檸檬派偏酸甜

不過有意嘗鮮者可以嘗嘗看檸檬派

 

今天我已經是第四次訂購了

他每段時間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

如:5~6月的限定口味是情人果派

我也訂了一個

還不錯吃,情人果的酸甜很明顯

保有情人果的脆度

酸甜感恩情人果派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

其實可以到他的粉絲專業按個讚

看看菜單

看看交貨方式

然後私訊給他們

他們會盡快回復你的喔~!

派盒  

貼心小叮嚀:

如果你有選購了他們的派的話

而且不只訂一兩個的話

建議你自備購物袋喔~!

他們不提供購物袋

只有麻繩幫你綁好喔~!

 

愛吃魚的狗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ogLove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的頭像
    Ann

    Ann的食與生活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