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老爸出國去

我和媽媽還有老妹出去吃好料

(老妹提議的~但他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晚上媽媽要去社大上課

老妹念夜校

所以就只能到附近吃飯了

想了很久附近的餐廳幾乎都吃過了

最後終於想到了發福廚房

 

發福廚房在台北有四家分店

我們這次趣的是位於民權東路上的這一家

它原本是在巷口小間的

幾年前搬遷到同一條巷子內比較大間的店面

它的主餐有義大利麵、三明治還有漢堡

但也有餐前菜、湯、沙拉還有飲料

也有推出雙人套餐和四人套餐

 發福廚房冰奶茶  

它的主餐可以搭配套餐

有分A、B兩種

A是+50元可以有可樂/ZERO/雪碧/雪梨茶/

冰奶茶/熱綠茶/冰或熱紅茶(共飲無續杯唷~!)

B則是+130元附今日例湯或是田園沙拉二擇一+飲料任選(但酒類除外唷~!)

 黃金泡菜松阪豬義大利麵  

先從老媽點的菜色開始介紹好了

老媽單點黃金泡菜松阪豬(330元)

我沒吃它

因為我不敢吃泡菜

不過據我妹說口感很台式

我呢則點的是醬爆櫻桃鴨手工現做三明治(300元)

加A餐(搭冰奶茶,但他的奶茶有點甜膩)

醬爆櫻桃鴨可想而知也是一款台式口味

蒜味蠻濃郁的

但有點重鹹

所以我吃不下就打包了

 醬爆櫻桃鴨手工現做三明治  

我妹則點的是轟炸蜂蜜芥末雞腿(260元)

雞腿超級大塊的

整個漢堡送來就是麵包夾雞腿

而且雞腿整個還整整大出麵包一大圈

生菜放在盤子上

還有薯條唷

(註:點漢堡餐的要記得選漢堡皮和附餐唷~)

它搭的也是A餐(冰紅茶~)

不過那個雞腿咬下去的時候很JUCIY

也很厚實

 轟炸蜂蜜芥末雞腿漢堡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民權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7號

電話: 2713-5923

 

市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8771-9787

 

景美店

台北市景美街5巷8號

電話:2934-6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