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七月

我的打牙祭

今天和表姊原本想要去另外一家韓式料理店

但不知道那家店是倒了還是在整修

終歸一句就是沒有開

而我們就來到同一條巷子裡面的「尚高韓式料理」

 

看了MENU很久

很多都很想吃

看到辣炒年糕、部隊鍋還有春川辣炒雞排都好想吃喔~!

但我最後還是點了一個起司年糕鍋(280元)

表姊點了一個招牌辣湯豬肉鍋(270元)

另外單點了一份小份的海鮮煎餅(250元/小份)

和兩杯水梨汁(60元/一杯)

 尚高韓家劃單表  
 

水梨汁還是記憶中的味道

起司年糕鍋有點辣

但對我不吃辣的人來說

是辣到有點麻麻的

不過好吃拉

辣歸辣

吃得時候還有牽絲

濃郁的起司香

起司年糕鍋  

海鮮煎餅是我第一次嘗試

那個口感

我覺得很像比較薄的蛋餅皮

上面鋪滿海鮮料的感覺

但個人覺得還好

不會讓我有一口接一口的感覺

  

水梨汁  

尚高韓家

店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8號1樓

網址:http://chego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