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裝置在各大捷運站出口的亞尼克YTM機台

其實也就是因為好奇所以利用自己生日做藉口去體驗的

一開始裝架的時候只知道他是一台取貨機,因為前幾年捷運站也有很多一般普通的取貨機

真的沒有料想到他是亞尼克

 

知曉亞尼克是一間很知名的團購名店,真的去接觸這家店是因為亞尼克在陽明山上開了夢想村

所以Ann第一次吃他們家的產品並不是最知名的生乳捲,而是之前分享過的美國派

之前也因為學校打工有辦活動,因緣際會下吃到生乳捲(原味的)

今天Ann要來分享我的體驗

172.jpg

Ann使用的是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的機台

其實平常上班的時候都有看到有人在那邊選購

只是Ann覺得有點尷尬,所以我就選了一個鮮少人進出的時段

觸控式的面板有購買選項與取貨的選項

而Ann選擇的是購買,

平台提供三種口味讓人選擇

包含經典口味「亞尼克生乳捲」、YTM限定款「北海道起司生乳捲」以及「哈密瓜生乳捲」

Ann個人覺得YMT的優點是方便,因為從Ann家附近要到最近的亞尼克有時候都會覺得有點遠

如果先上網訂購也可以在YTM取貨,所以Ann覺得很方便。

當然有優點也會有缺點,其實Ann想到的這個缺點很多人應該會想到,

因為一般從蛋糕店買的蛋糕的期限本身也不長,而放在機台裡的蛋糕會讓很多人對他產生疑問;

還有因為他是方便性的,所以提供的選擇不多,僅有三款生乳捲

173.jpg

機台提供的付費選擇並沒有現金的選項,

對於喜歡用現金的人來說其實沒有很方便,畢竟在台灣無貨幣的支付並沒有到完全的主流

機台僅提供了信用卡、悠遊卡以及隨想卡,Ann覺得其實除了悠遊卡很普遍的每人幾乎都有一張外

信用卡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去申辦,更何況想吃的未滿20歲的人基本上無法購買使用,且隨想卡也並非人人都有

Ann覺得還是很需要現金這樣子的付款別

 

Ann這次選擇的是「北海道起司生乳捲」,因為他剛好在做活動,折扣一百元

而我這次購買的動機並不是因為想吃,而是因為好奇

不過我覺得這個機台很不錯的地方是可以透過螢幕看到蛋糕從貨架上取出的樣子,我覺得很有趣

不過經過Ann的品嘗後,個人還是偏好經典口味「亞尼克生乳捲」。

但身為愛玩新鮮事的我,以上是我體驗機台的個人觀感,

若有指教請留言給我,謝謝!

174.jpg

P.S.本篇Ann有做簡體版的分享文喔~~有需要簡體版的朋友,

Ann在小紅書APP上有分享我這次的體驗喔!

快捷:簡體版~亞尼克YTM機台分享文 

關於YMT的官方網站:

快捷: 亞尼克~YTM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