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Dazzling Cafe已經開了一段時間

但是因為平常沒有特別約

就不會特別跑一趟去吃

但今天因為是久違的大學同學聚會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大學畢業以後求學的求學

工作的工作

說真的能配合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今天選擇了一個下午茶的時間

也因為這樣八缺三

念碩士以後超懷念大學時期的朋友們

所以今天就是喝下午茶聊是非

當然來到Dazzling Cafe絕對不能不點「蜜糖吐司」

於是我們五個人點了一個「經典Dazzling蜜糖吐司」

28.jpg 

一開始我只有吃中間的吐司塊

真的是充滿了蜜糖以及蜂蜜的香味

後來開始沾著冰淇淋吃

冰淇淋味道還蠻特別的

擁有蜂蜜的味道(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蜂蜜拉)

但是蜂蜜冰淇淋還蠻好吃的


我的飲料則是點「仲夏熱帶水果茶」

附帶一提我只喜歡喝冷飲

29.jpg 

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喝

為什麼我到哪都喜歡點水果茶呢?

因為第一我的口味沒有到很重

所以我並不喜歡太膩、太鹹或是太甜的東西

蜜糖吐司對我來說是真的有點甜

而每次在餐廳吃完東西真的會覺得很膩的話

喝上一杯水果茶真的很解膩阿


其他人點的飲料分別是「經典巧克力」

30.jpg 

還有「夏戀花果綠茶」

我有到了一點點的花果茶來喝

因為我朋友感冒

所以我並沒有碰綠茶茶包

只能說味道很特別

但並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Dazzling Cafe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電話:(02) 8773-9238

官方網站:http://dazzlingservice.wix.com/dazzlinggrou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廳 蜜糖吐司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