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Ann最近太忙了

都沒有更新內容了

今天因為報告而來到內湖知名的覺旅咖啡

第一次來覺得他們的外觀很清爽

翠綠色的招牌和優雅的燈光很快就能引人注目

想必有去過的人都知道覺旅咖啡提供的充電服務設備是非常充足的

不但每個消費者都座位都有充電的地方

還有像家一樣舒適的沙發椅

很貼心的是如果你讀書怕燈光不夠亮的話

二樓靠牆的座位區還有提供可轉式小燈

覺旅咖啡_10.jpg 

也像很多咖啡廳一樣有提供水台、糖、奶球甚至是自助式餐具

但我覺得其他咖啡廳沒有的是,除了廁所以外並不會在每個區域提供水槽

他在二樓和一樓都有提供水槽

也有提供擺放的回收台及垃圾桶

雖然他們的廁所是與大樓的公廁共用

但他們的細節真的做的很不錯


餐點的部分,我們點了兩個磚餅

一個是BBQ雞肉磚餅

覺旅咖啡_9.jpg 

另外一個是迷迭香雞肉磚餅

我覺得迷迭香雞肉磚餅是微辣

覺旅咖啡_8.jpg 

因為Ann不太能吃辣,所以迷迭香磚餅的口味Ann還可以接受

但換吃BBQ雞肉磚餅的時候,剛開始咬下並沒有感覺到很辣

但吃到一半的時候,深深感覺到一股辣勁

當我感覺到時,舌頭以麻掉了

真的對我來說超辣的~(但如果你本身吃辣的話,可能就還好吧)


飲料的部分

我點了冰橙香水果茶

覺旅咖啡_13.jpg 

下面是橙子的酸甜味

搭配的應該是紅茶

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



P.S.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電話:02-8751-3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