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Ann又去逛了士林夜市

發現自從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的炸雞配啤酒後

夜市多了好幾攤韓式炸雞的攤販

還有不知道為何有很多的火烤骰子牛

還有很多很多的攤販

 

這次去的這家呢

是靠近陽明戲院的一家韓式炸雞攤車

不過很可惜的我沒有吃到炸雞類的商品

因為賣完了 QAQ

它的菜單主要只有三種

原醬韓吉雞 小份85元/大份150元

招牌辣醬韓吉雞 小份85元/大份150元

辣醬炒年糕 小份40元/大份60元/特大份100元

 

我點辣炒年糕大份的

它的醬甜甜辣辣的

我朋友說感覺像加入甜辣醬

它的醬非常的稠

先把年糕放到炸鍋去炸

然後放到置有醬料的鍋內

不斷的翻炒

讓年糕都沾上醬料後

灑上白芝麻

 辣醬炒年糕  

不過吃起來

恩.......真的還好

當小點心真的不錯

但味道真的沒有很道地

或許是攤車八

我覺得辣炒年糕的醬汁沒有到非常的稠

年糕是要吸入醬汁的

所以我個人覺得普通囉

 

還是想要朝聖的

韓醬炸雞

臉書搜尋韓醬炸雞

他名片沒有電話和地址

不過有給靠近的位址

 

士林夜市的中油斜對面的路口

前面有幾攤水煎包、滷味

在那個路口的前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