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老爸生日

而上網查到的鐵板燒餐廳

它們的店有所味的鐵板區宇座位區

而我們這次剛好坐的位子是鐵板區

裡面的氣氛很優雅

音樂很輕快

味道有那種淡淡的精油香

很舒服的感覺

讓人感覺在歐洲用餐

會自行彈奏的鋼琴  

它的套餐有兩個價位

第一種是399+10%

第二種則是549+10%

差別只差在主餐的不同

它也有蛋奶素的選擇喔

菜單  

它的前菜與麵包

就已經讓我有點震撼到

前菜是蒸蛋

把一杯杯裝在容器裡的蛋

放在鐵板上

蓋上蓋子、灑水蒸

而麵包雖然不大

但它裡面的奶酥卻很夠味

前菜與麵包  

它的沙拉有三種

我點的是馬鈴薯水果沙拉

中心為馬鈴薯沙拉

水果布在周圍淋上百香果口味的醬汁

很清爽

馬鈴薯水果沙拉  

湯品也剛好有三種

我點的是蘑菇蔬菜濃湯

接下來上的是冰沙

它的冰沙是用那種小小的玻璃杯裝的

很精緻可愛

味道有點像梅子(我媽說)

但我覺得有點綜合莓果的感覺

蘑菇蔬菜濃湯  

冰沙  

接下來是主餐囉

主餐我點的是賽維亞松阪豬雙吃

我先品嘗的是第一種口味

它是用煎的口感

肉汁全部鎖在肉裡面

超Jucy的

第二種吃法

豬肉感覺是川燙的那個顏色

白白的

有淋上像一般餐廳蒸魚的湯汁

又有淋上像柚子醬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很入味

賽維亞松阪豬雙吃  

賽維亞松阪豬雙吃  

副主餐迷迭香白酒鱸魚

上面有些蔥絲

中間是豆腐

最下面是魚湯以及鱸魚肉

超超超級好吃的

迷迭香白酒鱸魚  

月光香飯則是白飯

可以續的喔~!

甜點也式有三種

我選的是季節甜點

紅豆布丁

而飲料是我覺得比較扣分的部份

我點的是冰水果茶

但是它的水果茶比較像綜合果汁的感覺

不然整體感不錯

服務也不錯

環境也不錯

季節甜點─紅豆布丁  

冰水果茶  

 

附帶一提

如果有人要去這家慶生的話

有生日Special喔

只有壽星有喔

西班牙起司烘蛋

我只能說是一個很奇妙的味道

只能請大家親自去體驗囉

西班牙起司烘蛋  

 

法朵新馬德里鐵板燒

官方網站:http://fardo.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電話:02-3765-1615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14:00) // 17:30~22:00(最後點餐2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