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與賀寶芙相關

看前請三思

 

接觸它們的產品是在去年的時候

默默的被說服

而買了月卡

從中發生了很多事

直到最近又重新開始去喝

 

過去的我非常愛喝飲料

一天要喝上大概4杯700c.c.的飲料

但是最近去了韓國以及經常去中山海洋以後

確實我的飲食習慣有點改變了

我變得飲料不在喝那麼多

目前降到一天一杯飲料

開始喝大量的開水

瓜拿那豆水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做到他們的要求

天天早上要去喝

天天要去喝

當然我碰到一個好的引導者

她對我還蠻寬容的

只是我還是一個崇尚自由的人

所以我還是很不聽話

 

其實有時候心中還有很多疑問

覺得自己花那麼多錢值得嗎

加上我還是個學生

其實沒那麼多錢去支付產品龐大的費用

我問了很多人

很多人都覺得賀寶芙的產品不好

到最近我還是跟我的朋友在研究這個問題

 

因為我自己花了很多錢下去了

所以我覺得那就試一次吧

我只買了月卡

所以我的奶昔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慢慢喝

 

現在的課很少不多

所以我常常有彈性的時間

而這個時間通常都在用電腦

但這樣荒度時間很無聊

所以我常常利用晚上的時間

在家附近走走

有空的話我都會進去喝水

坐一下

每次進去都會有不同口味的奶昔

還記得上回唐堤麵包嗎?

那杯香瓜奶昔就很好喝

裡面除了香瓜以外

最基本的就是白開水以及它們的產品香草奶昔

 

其實喝起來會有淡淡的香瓜香

也有淡淡的香草香

晚上喝真的很有飽足感

晚上都不會餓

喝完以後一直灌水

沒多久就會想要跑廁所

(我是一個不常跑廁所的人)

 香瓜奶昔  

像我今天去的時候喉嚨很痛

好幾天都是喝沙士加鹽巴

好希望我的喉嚨趕快好

結果去的時候

他們給我一杯蘆薈汁

我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因為那味道讓我不習慣

喝了一杯奶昔(我不知什麼口味)

然後喝了很多的水以後

我現在喉嚨不痛了

很多人都說直銷商不好不好

其實我覺得沒有真的那麼不好

只要能夠符合你的想法

量力而為,沒有錢

只要遇到好人

也不會到網評和一般人口中那麼可怕

蘆薈汁   

說真的中山海洋的人真的很好

想試但不想要遇到不好的人

我還蠻推薦這家的

只不過要量力而為喔!

 

營養俱樂部─中山海洋138

店址:台北市錦州街426巷1弄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