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是王品旗下的平價鐵板燒HOT 7

個人是覺得相對陶板屋來說是還好

不過它的環境有一點我還蠻喜歡的

一般鐵板燒都是圍在鐵板旁邊等師傅做好以後

送到我們的碗盤上

但HOT 7比較不一樣

它和一般的餐廳一樣

不是那種距離鐵板很近的位子

這點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它的口味因為我個人挑食

所以不是很符合我個人的味口

他很特別的是

點餐從飲料先點

而飲料有兩種

我點的是仙草冰鑽

簡單來說是仙草冰沙拉

沙拉的部分是蓮藕沙拉

湯品是三選一

我點的是銀杏牛蒡雞湯

銀杏牛蒡雞湯  

我朋友點的是白玉苦瓜排骨湯

但因為雞湯內含有枸己

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所以喝了一口就給朋友喝了

 

主食呢?

是六選一

我點嫩煎豚五花搭配芥末椒鹽

嫩煎豚五花  

我朋友點的是鍋燒壽喜牛

(*註:我不吃牛肉的)

鍋燒壽喜牛  

我覺得他們的豚五花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因為個人吃東西不喜歡搭配醬料

所以他們的豚五花我也不沾芥茉椒鹽

不過我有嚐試它們的椒鹽

真心的建議如果個人不喜歡芥末的味道,

但想要淺嘗

可以沾一點點,不然很容易嗆到喔

而他們的口感

如他們的菜名

很嫩、不是很油膩(還是有一點點肉的油膩感)

但建議配飲料一起邊吃邊喝

雖然有點小傷胃

不過會讓油膩感將你喔~!

 

再來是清炒鮮蔬

上面是豆芽菜還有些洋蔥

和南瓜絲

看起來就很繽紛

清炒鮮蔬  

御食則是蒲燒鯛魚飯

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蒲燒鯛魚的醬汁很香

拌飯後

讓飯的感覺不會那麼的枯燥乏味

還有梅漬大根

但我不太清楚那個是什麼

所以我也沒嘗

蒲燒鯛魚飯+梅漬大根  

甜點是銅鑼燒

中間夾了紅豆卡士達

還蠻香的

但他的卡士達並不會令我感到太膩

我把我朋友的份也吃掉了

也不會有想吐的感覺

銅鑼燒  

最後他還多給了一片原味的銅鑼燒

因為中間等菜有點時間

所以服務我們這區的服務人員

又多給了我們一人一片原味的銅鑼燒

原味的銅鑼燒上面淋有蜂蜜

原味的反而相較紅豆卡士達口味的更爽口

蜂蜜有將它的原味香代出來

 

HOT 7

官方網站:http://www.hot-7.com/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