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中秋節

我家沒有要烤肉

中午前我爸就外出去忙了

媽媽就問我們要出去吃嗎?

原本想吃陶板屋的

但是附近的分店客滿要等到兩點才能吃飯

這樣我工作會來不及

後來想去吃西提

但附近的分店整修

又改去奧瑞岡

可能沒有開

因為打電話又沒有人接

 

於是我們出門

去找餐廳吃飯

後來看到了ZA ZA

其時它開了很久

但一直沒有機會進去吃

這次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

Za Za Cafe室內  

我妹妹點的主餐是法國松露燉飯

(但他不肯給我拍照,所以沒有圖片)

飲料好像是奶茶的樣子

甜點是普羅旺斯純天然優格

最上面是綜合水果片

有楊桃、蘋果、火龍果等

搭配藍莓優格

是還蠻清爽的

 

我媽媽點的主餐是歐法燉烤豬腳

最下面有薄薄的煎餅

搭上烤豬腳以及淋上的醬汁

其實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但我嚐的時候

真的有點膩

而且醬汁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不過值得一嚐拉

歐法燉烤豬腳  

我點的主餐是很特別的獨家義大利叉燒湯麵

它的湯很濃

有滿滿的起司香味

喝起來其實不會很膩

但熱量就有點高了

麵條是很Q彈的拉麵

搭配日式口味的叉燒

很順口的美食

獨家義大利叉燒湯麵  

我的飲料當然是冰的新鮮水果茶

它的水果茶裡面有綜合水果丁

有蘋果、火龍果、柑橘類的水果

酸酸甜甜的其實很解膩的~!

新鮮水果茶  

 

店名:Cafe De Za Z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5號

電話:02-2715-1967

網站:facebook.com/cafedez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