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團去韓國

4天的行程

個人覺得這家真的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喔~!

 

八色烤肉是用八種調料醃製而成的

有人參、紅酒、松葉、大蒜、

花草、咖哩、大醬以及辣椒醬

[韓國]八色烤肉  

每塊肉都厚薄適中

醃製的很入味

搭配新鮮生菜以及白飯

不會太過油膩

也不會太過死鹹

 

不過它的口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後五種

但建議不要把肉混在一起吃

因為我有混在一起吃

味道超怪的

 

其中讓我覺得最驚奇的兩種口味

分別是花草口味以及辣椒醬口味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花草的味道

但是這種醬料卻讓我吃起來很舒服

在吃完前面的大蒜口味有點膩以後

緊接著花草會讓人有一種清爽的口感

[韓國]八色烤肉之烤盤  

而辣椒醬口味

大家都知道韓國人都可以吃到很辣

加上我前面幾天吃得太辣有點水土不服

所以有點擔心

但我想既然來了就嚐嚐吧

沒想到一試竟然不會辣

 

可惜這次因為跟團

無法提供地址

只能告訴大家是位於東大門巷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