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以後

因為朋友有點餓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咖啡弄

開學起第二攤

 

咖啡弄的低消是一人一杯飲品不含餐點

原本是想點燻雞三明治的

但預算有限

所以我就只點了一杯飲料(有點難過....

 

我點的是冰鮮果茶

它有整整一壺

附一個小杯子

杯子裡面有一個檸檬片

鮮果茶的裡面的鮮果有

香橙、蘋果等等的

倒進裝檸檬片的杯子裡面就會有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冰鮮果茶  

而我朋友們點的是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雖然麵包烤得脆脆酥酥的

但有點難切

不過我朋友們都說好吃

它似乎有火腿片、燻雞肉以及番茄片

最後在鋪上牽絲的起司

真的還不錯吃

不過切開以後

小心會散開喔~!

散著吃就是各有各的味道

但如果一塊兒吃

就很濃郁喔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他們點的飲料分別為

鮮榨季節果汁

雖然我沒有喝

但我朋友在點之前有問

好像裡面有含葡萄柚以及柳橙汁

檸檬凍茶  

另一杯點的是

檸檬凍茶

看起來是有點像檸檬紅茶

但裡面有凍狀

喝起來有檸檬酸、

並不是很甜

我覺得應該說

檸檬的酸味蓋過它的甜味

 

咖啡弄

官方網站:http://www.coffee-alley.com/

本次去的分店地址:(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