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和朋友去吃拉麵

繼吃過屯京和博多拉麵(沒有撰寫此兩篇)後

再去吃第三家拉麵

我朋友說他想收集拉麵全集

 

樂麵屋忠孝店位於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一樓

一進門店員很熱情的招呼

並大喊日文的歡迎光臨

店內燈光昏暗

不過座位分明

帶位坐下後

服務生就熱情的介紹它們家的餐點

以及如何點餐

超濃厚的原味豚骨拉麵湯    

它有一張挑選個人想要的口味的菜單

一張就代表一碗拉麵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製作出個人想要吃的拉麵

第一步選擇湯頭

光湯頭的部份就有12種

我點的是原味豚骨拉麵($190)

拉麵口味選填單  

第二步選擇湯的口感

看是要濃的

還是要淡的

或是中間值的口感

個人比較偏好濃厚的口感

所以我選擇的是濃厚

樂麵屋MENU  

第三步是選擇麵的粗細度

可能個人喜歡義大利麵或烏龍麵的關係

所以比較偏好粗麵

雖然拉麵的麵條不會很粗拉

樂麵屋MENU    

第四步選擇自己想要的拉麵口感

有稍硬、中等、稍軟

所以我選擇中等

就是一般大眾口味

樂麵屋室內  

它們可以免費加一次麵

但沒有加湯

我點的拉麵

它的湯頭真的很濃厚

麵也很Q有彈性

份量也很夠(對我來說啦。但我沒有加麵拉)

 

樂麵屋忠孝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1樓

電話:02-8772-8159(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