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日快到了!

家裡的人幫我提早慶生

因為很臨時的約了

所以就選擇陶板屋現場等位

 

而我覺得我這份餐完全就是水果大餐

沙拉我選擇彩漾鮮果沙拉

就是佈滿水果的沙拉

有蘋果、水梨、木瓜和芭樂

前菜還是老樣子的考杏鮑菇

湯品還是一樣的濃湯

主菜則是嘗些不一樣的口味

選擇了一直想要嘗試的鴨胸

 

而鴨胸的肉質夠厚

皮也夠脆

雖然吃起來有點油膩

不過並不會比想像中的口味乾扁

反而是順口

 

甜點的部分

我選擇了芒果布蕾

很香濃的芒果醬(應該是

雖然不是個人很喜歡的口味

但比起家人選擇的甜點

對我來說好多了!

 

飲品依舊是水果冰茶

因為水果冰茶可以解膩

比起咖啡和奶茶

又不會太重

所以這頓餐很有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