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又和家人到陶板屋吃飯

唯一有點不一樣的是漲價了

有點小貴現在

518+10%

 

沙拉總共有三種

因為我家不吃牛肉

所以爸媽和妹妹點的是洋蔥雞肉田園沙拉

只有我點的是彩漾鮮果沙拉

有蘋果、芭樂還有木瓜(有一樣水果被我換掉了)

佐百香果醬

是一種清淡酸酸甜甜的口感

有這百香果的微酸

也有鮮果的香甜

彩漾鮮果沙拉  

洋蔥雞肉田園沙拉  

前菜我們全家點的都是香蘋起司燒

焗烤起司

裡面有奶油和蘋果塊

是有一點膩

香蘋起司燒  

湯的部分我是選擇覃菇豚肉濃湯

因為是濃湯所以也是有點膩

不過它的豚肉很嫩

覃菇豚肉濃湯  

和食的部份

我是選擇香蔥鮭魚炸飯糰

但還是有點膩

香蔥鮭魚炸飯糰  

紫米雞肉炊飯  

而接下來上的是桑葚醋汁

喝起來冰冰的

酸酸甜甜的

很解膩

我可以喝上好幾杯呢

桑葚醋汁  

主食我點的是海陸餐(是豚魚)

豚肉很鮮很嫩

魚肉應該是鲂魚

很嫩很軟

但我覺得豚肉不用再配它佐的鹽巴

因為沾了以後

反而更鹹了

陶板海陸(豚魚)  

甜點則是香芒果露莎莎

香芒果露莎莎式蘿勒籽愛玉

裡面好像有芒果醬

還有蘋果塊

也還蠻清爽的

吃了滿滿油膩的料理以後

搭一個解膩的甜點

其實很適合的

香芒果露莎莎  

而飲品的部分則是水果冰茶

我超愛喝水果冰茶

酸酸甜甜的很潤

也很解膩

不會讓我有想吐的感覺

水果冰茶  

醇香經典拿鐵  

其實吃西餐

我覺得甜點和飲料挑一個清爽的

就可以幫你的解膩

也可以解渴喔

點的總明細  

陶板屋

網址: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