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永遠記憶中的美味

台鐵鐵路便當

雖然我個人不怎麼喜歡坐火車

但是鐵路便當卻是令我記憶猶新

雖然我不常吃鐵路便當

但是鐵路便當卻是牢牢的烙印在心裡的一種台味十足的便當

 

在我的記憶當中

最能夠代表台灣的便當只有兩種

一種是池上飯包

另外一種就是台鐵的鐵路便當

 

一個80元

但卻很夠味

菜色雖然不是很豐富

但卻有記憶的味道

 

今天爸爸媽媽下高雄喝喜酒

回來已經近晚餐時間了

妹妹突然想吃鐵路便當

所以我就傳簡訊告訴媽媽說妹妹想吃鐵路便當

當然有妹妹的也會有我的份

所以他們就買了兩個鐵路便當

 

很簡單的八角盒

簡單的四樣菜

滷排骨、滷蛋、雪菜和竹筍絲

因為我個人挑食

所以我只吃主菜和滷蛋還有白飯

但是雪菜的碎末還是會吃得到

 

我覺得今天的晚餐

不只讓我吃得很滿足

也讓我吃到兒時的記憶

簡單來說就是永遠的記憶,

永遠的美味

以及永遠的故鄉

我想我哪一天在國外如果吃到他

我應該會想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