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一個漫無目的的日子

在家附近閒逛

看到了一家上次就很想進去但沒有進去的咖啡廳

「初米咖啡」

從外觀上我覺得看起來是一間很舒服的店面

不會有讓人想進去卻又不敢推門進去的感覺

 

因為今天我已經買了飲料了

所以並沒有點它們的飲料

不過他們很特別的是有賣微醺系列

看到微醺當然就是酒囉

不過我個人是不喝酒滴

 

進門後他們的氣氛我也很喜歡

就是真正的舒服的咖啡廳的感覺

不像許多連鎖咖啡廳一樣

室內充滿吵雜的聲音

反而是讓人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即便是談生意,或是情侶約會

亦或是一個人閒閒地在那喝杯咖啡

都會讓人感覺是一個舒服且放鬆的午後

 

今天去點了一個甜點

是一個平凡不過的小蛋糕

到哪一家咖啡廳基本上都有的「提拉米蘇」

但是這家店很用心

不是直接拿一個蛋糕盤附一隻叉子直接裝給你

而是很用心地擺盤

帶我走提拉米蘇  

而提拉米蘇吃起來的口感呢?

也不像一般我們去一些大型咖啡店或餐廳點提拉米蘇

吃起來只有綿綿的奶油和上面裝飾的咖啡粉而已唷

他們的手工提拉米蘇吃起來不但有濃郁的咖啡香

而且還會感覺得到綿綿的奶油

更吃得到蛋糕的口感

應該說算是蠻道地的口感

覺得初米咖啡就是充滿著「簡單、精緻、樸實」

 

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 & Meal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23之1號

Tel: 02-2503-33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米咖啡 咖啡廳 中山區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