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吃這家店呢?

因為Ann在這裡打工阿@@

順道推薦旗艦店

忠孝東路那一家喔~!

影片連結:

忠孝延吉店

榮星紅樓店

 

突然覺得要推薦自己工作的地方好奇怪@@

我分別在Reopen的兩周內

吃了兩樣的榮星限定產品

一樣是紅樓茄汁豬排(250元/份)

還有另外一種口味是紅樓白玉豬排

也是250元/份

水果總匯鬆餅  

另外一樣式水果總匯鬆餅(280元/份)

相對一般口味鬆餅比較特別的是

它不像一般口味鬆餅是一片片排列好

旁邊放沾醬的

它基底放上鮮果在擠上鮮奶油

再放上鮮果在擠上鮮奶油

鬆餅立著包圍奶油

鬆餅外圍在放上水果

奶油上再插脆笛酥以及一小個ORERO

再淋上巧克力醬

外邊在附上一點楓糖醬

但對我來說太甜了~

 

而豬排嘛

它的醬汁上有蒜味

我沒有特別愛好

但要小心裝豬排的盤子很燙

我因為上班不小心被燙到

豬排是炸好的日式厚豬排

已經切塊放入盤內

不用擔心還要切塊

紅樓茄汁豬排  

室內的照片我是沒有拍

飲料也有新增喔~

黑糖金磚拿鐵唷~

但可以參考開頭的影片唷~!

 

西雅圖極品咖啡

榮星紅樓店: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3號

電話:2504-6005

如果想要找其他店的地址

請點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