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媽載老爸出差到鹿港去

老妹去上課

而我則是呼呼大睡到下午三點多

真正叫醒我的不是自然醒

也不是鬧鐘響

而是宅急便的電話

 

是我媽訂購的商品到貨

我就默默的看著電視

也沒特別想吃什麼

就梳洗完就開始看電視了

 

待待待.....

一待就待到晚上八點

我爸媽回來

他們拎著肉包和饅頭回來了

其實我還蠻愛這家肉包的

從小吃到大

 

雖然我有吃到肉包

但沒拍到

它的原味肉包真的是好阿~!

(比起我目前吃過的)

它的包子皮很Q

內餡入味

饅頭  

我最喜歡是它的饅頭

非常的扎實

白饅頭是基本款的

黑糖饅頭則跟市售的比較不同

它有加入胚芽

所以吃之前可以拿起來聞聞看

它有淡淡的黑糖香

以及濃濃的胚芽香喔

 

阿振肉包

訂購專線:(04)777-2754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