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一些美食節目上

有看到多家節目都有推薦熊手包

在一些美食雜誌也有看到專家們推薦熊手包

今天陪朋友到士林夜市買吃的

本來他是想買雞排

但是從我們入學到現在大四了

雞排的價格逐年再漲

所以我們就想說到廟口那邊看看

結果他沒有看到他想要的

反而是我看到了熊手包

 

他大概的位子是沿著廟口的路往下走

走到快路口了

才看到熊手包的

用3步驟完成你喜歡的口味的熊手包

1. 先選醬料(有8種醬料可以選,不同的價格)

2. 再選內餡(有五種可以選,除了魚排以外其他都要再加五元)

3. 選麵皮口味(有四種可以選,只有草莓是季節限定還要加五元)

還可以再加起司片喔~(再加五元就可以了)

原味熊手包  

我選的醬料是磨菇醬(55元)

搭配的是原味雞腿排(+5元)

麵皮是牛奶口味的

小小一個這樣60元

說貴也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不過還蠻厚實的

熊手包內餡    

裡面夾了生菜

還有厚實的雞腿排

淋上蘑菇醬

咬起來真的很有滿足感(對我來說)

雖然小小的一個

但是我覺得它和傳統的刈包比起來

更讓我喜愛

因為我腦海中的刈包就是

酸菜夾肥滋滋的滷肉

雖然炸的和滷肉

吃下去都油油的

不過我覺得炸腿排和滷肉比起來

看到那油膩膩的滷肉汁

和Q彈肥嫩的滷肉

我比較會吃不下去

所以我覺得研發這個創意的人實在很厲害

不但可愛又創新

 

店名:Bear Paw 熊手包

官方網站:http://www.bearpaw.com.tw/index.htm

 

士林店訂購專線:0952-371-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