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吃了田季發爺

因為朋友和我的生日很近

所以就一起慶祝了

田季發爺有兩種價位~399和499

我們就點了499的價位

 

因為我不能吃牛和海鮮

所以我們就把烤爐劃分成兩半

但是他們兩個老實說有點誇張

男生呢?

從頭到尾就是吃

只有火大時才烤那一下下

每樣菜都要加超多的起司粉

女生則是烤烤烤

但是像個小娃一樣要別人到水等等

 

不過惡整壽星是一定要的

男生是前幾天的壽星

因為他的飲料都是我們女生幫忙服務的

所以我們就狠狠惡整他

我們總共到了四次飲料

第一次是正常的可樂

第二次是我朋友幫他倒的是烏梅汁+水果茶

第三次是我幫他倒的是可樂+雪碧+白開水

雖然是小兒科

但是為了健康還是不要亂加的好(請勿模仿喔!

 

我們點了好多的肉品

有五花、霜降還有培根

有雞腿肉

有鮮蝦、花枝還有干貝

有豬血糕、甜不辣還有烤飯糰

 

不過有一個小插曲是

壽星竟然不識干貝

真的讓我和我朋友忍不住想賞他白眼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