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

山上颳大風下大雨

褲子整個被淋濕

坐計程車

司機好像有點繞遠路

平常是搭到劍潭的

但今天司機把我們載到士林捷運站就停下來

我和朋友兩個默默的要從士林捷運站走回到劍潭捷運站搭公車

我們兩個很餓的邊走邊看有什麼吃的

看到了這家開了很久

但都沒進去吃的餐廳

 

於是我們決定去吃這家「義式意思」

位於文林路上

點餐的方式是每人點一份主餐

不用服務費

其它像冰淇淋、麵包、飲料等等

是屬於自助吧,無限享用喔

現烤麵包  

玉米濃湯  

今天看到自助吧的熱湯有三種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不一樣)

有玉米濃湯、番茄蔬菜湯以及燒仙草

我和朋友一人喝了兩碗

烤麵包只要你人一過去

立馬就有服務生為你服務

那名服務生跟我朋友講說待會兒烤好了幫我們送過去

我朋友點奶油鮭魚義大利麵(NT. 250元)

我點的是焗烤奶油雞肉飯(NT. 280元)

奶油味是真的蠻重的

吃多了還真的有點膩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焗烤奶油雞肉飯  

麵包奶香味也很重

沾湯吃

其實還不錯

冰淇淋有大約七八種

我記得有香橙、榴槤、芋頭、香草

摩卡、紅豆、淇淋酥、藍姆葡萄

我們都有吃淇淋酥

就像巧酥一樣

香草冰淇淋的味

裡面有小巧克力塊

我們分別有吃摩卡、紅豆與蘭姆葡萄

不瞞大家說

我最愛的冰淇淋口味就是蘭姆葡萄了

冰淇淋(淇淋酥、紅豆)  

我覺得他們雖然價格平價

但是服務也很周到

我和朋友沒有招手找服務生

只是稍微東張西望

服務生就主動過來詢問需求

我覺得服務真的還不錯

 

 

義式意思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20號2漏

電話:(02)2881-4011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IsE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