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nn的大學畢業典禮

(OMG暴露了年紀!!!)

畢業典禮結束回到家

媽媽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出去吃

慶祝我畢業

因為很臨時

原本打算去吃陶板屋的

(又吃陶板屋~OAO)

但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改變計畫

跑去吃Pizzeria Oggi

因為它開了很久

都沒有進去過

Pizzeria Oggi菜單

還好他們有位子

不然我就餓昏了

我和媽媽看很久的菜單

最後決定單點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而且我本身是貓舌頭

不是很喜歡熱湯或熱飲類的

所以決定單點

我們點了三星蔥煙燻黑胡椒鴨胸披薩(450元/份)

餅皮是三擇一的

餅皮分別有拿坡里、羅馬還有小麥

而我們的選擇是拿坡里餅皮

三星蔥煙燻黑胡椒鴨胸披薩

後來Pizza來了

上桌以後

服務生用披薩刀幫忙切開

它的披薩使用很多牽絲的白起司

燻鴨胸在底層

三星蔥很豐富的均散在Pizza上

吃起來其實還蠻多層口感的

餅皮鬆軟Q彈有嚼勁

燻鴨胸除了煙燻的味道外還有黑胡椒香

三星蔥一片片布在上面

是我喜歡的口味

薄薄有Q彈的皮

吃起來卻很有嚼勁

還蠻道地的味道的

 

Pizzeria Oggi

官方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PizzeriaOggi.Taiwan?ref=br_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