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兩家靠近捷運中山站的早餐店

一家是上周去踩點的「可蜜達炭烤吐司」

另外一家是今天去踩點的「朝富 cha'o food」

這是最近Ann和朋友在粉絲專業新帶動的一個計劃

我們都是愛吃但又很挑食的人,

從網路上看到其他美食專家推薦的美食,再過濾到我們愛吃的

我們做了一個很大的美食踩點表格(可以根據我的粉專動態跟我一起踩點)


首先我要推薦的第一家是「可蜜達炭烤吐司」

這是我第一次坐在路邊吃早餐

其實Ann很討厭為了吃早餐專程早起

因為我平常不好入睡,所以起的也晚

早起對我來說是一種困難

不過為了吃我還是可以的(這家中午十二點就打烊了~~)

因為在路邊座位並不是很多,所以他們採先點單再候位的方式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起司豬肉滑蛋吐司四重奏」和「豬肉荷包蛋吐司」以及「炭燒甘蔗鮮奶茶」

起司滑蛋四重奏

▲起司豬肉滑蛋四重奏/份 90元

雖然一份這樣是對切的感覺份量並不會很大

但是可以讓你非常有飽足感歐~~~

招牌肉蛋吐司

▲招牌肉蛋吐司/份 55元

▼炭燒蔗糖鮮奶茶/杯 50元

炭燒蔗糖鮮奶茶

我們分別點了一杯冰的和一杯熱的炭燒奶茶

冰的喝起來有點像在吃市售的高鈣乳酪棒的感覺

而熱的喝起來就是一般奶茶加一點炭培的味道

我們覺得奶茶真的要看個人喜不喜歡這個口味(不過Ann本人是不愛拉)

不過我們都很推薦他們家的吐司ㄡ~~

 

可蜜達炭烤吐司(營業時間:7:00~12:00,周一、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10巷24號

粉絲專業:http://www.facebook.com/comidatoast/


 

很快的我們來到了第二家「朝富 cha'o food」

也就是今天才去吃熱騰騰的分享,哈哈

其實這家店會踩點的原因是網路上有人推薦他們家的餐點加入會牽絲的起司讓我們產生了興趣

但今天看完電影後就覺得不想吃奶類的東西,所以我們就點了餐點最原味的產品

我們分別點了「粉漿嫩煎蛋餅」、「爆燒肉黃金糖心蛋」還有「朝富奶茶(炭燒蔗糖)」

粉漿嫩煎蛋餅

▲粉漿嫩煎蛋餅 /份 35元

他們家的蛋餅我們真的很喜歡,吃起來入口即化、軟嫩滑順的口感

每咬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青蔥的香味

兩碟醬料,粉碟裡的是醬油膏,黃碟裡的是辣醬

我朋友他只用他的叉子的一小角沾了黃碟裡的辣醬(因為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那是啥)

他說就沾了這一小點他可以感受到他的辣度,不過香味很濃厚(不過我們都不吃辣的)

爆燒肉黃金糖心蛋

▲爆燒肉黃金糖心蛋/份 70元

這個三明治吃之前可以先聞一下,他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或是柑橘香

吃的時候要小心黃金蛋會流出啊~~~

蛋下方除了燒肉以外,還夾了蘋果片

將整個三明治吃起來超清新的

▼朝富奶茶(炭燒蔗糖口味)/ 杯 35元

朝富奶茶(炭燒蔗糖)

其實這炭燒蔗糖奶茶喝起來我個人覺得跟可蜜達的炭燒甘蔗鮮奶茶冰的口感上差不多

不過如果不是選擇炭燒蔗糖的話,就是無糖奶茶了

總而言之,朝富cha'o food,我個人很推薦他們家的蛋餅,真的到了這裡不吃會後悔莫及啊!!!

整體而言,他們家給我的感覺就是清新

 

朝富 cha'o food (營業時間:8:00~16:00,周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6%9C%9D%E5%AF%8C-chao-food-%E4%B8%AD%E5%B1%B1%E7%AB%99%E6%97%A9%E5%8D%88%E9%A4%90-133878173818469/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