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最熱愛的甜食非甜甜圈莫屬了

因為下周要出國的原因

所以今天到旅行社處理後續的流程

又來到東區了

還記得Ann上次推薦的那一間甜甜圈店嗎?

Cronutt    

它的原味有分糖粉和糖霜

今天去只有糖粉口味的

但還有檸檬、莓果、抹茶和巧克力這四種口味

我去買的目的是因為上次跟同事推薦

他說我有經過再買

所以我今天去探了一下同事的班

而各個口味各買了一個

今天買六個才240元

平均一個40元

因為它的變化口味都要45元左右

所以買一個自己吃

另外五個給同事吃

原味糖粉甜甜圈  

今天還是一樣吃了原味的

千層式的口感

灑上不多也不少的糖粉

甜而不膩

真心的喜歡他們家的甜甜圈

突然發覺Cronutt已經開始影響我心中甜甜圈店的地位了

不過還是Mister donut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但我還是大推Crountt

想嘗試甜甜圈不同口感的朋友

一定要拜訪Crontt唷~

 

Crount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6號

電話:02-2778-3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