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跨年不論老中少一定會出去玩的日子

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先工作再去玩

趕場趕得很密集

我和朋友去看迪士尼90周年特展

(會有很多小時候的回憶唷)

 

看完以後

我們就到處去逛街了

(女孩兒的最大嗜好)

剛好我朋友肚子餓

所以我們就去看看每家百貨公司閒逛

微風松高已經開幕了一陣子

比較沒有機會去

剛好今天特別的日子

就到了信義區

所以我們就慢慢逛了微風松高的美食街

我覺得它們的美食街比較棒的是

每家店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座位區

不像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是所有櫃位用同一個大型的座位區

相對整理起來較為乾淨整潔

 

但想也知道百貨公司的美食

也不太是我們能夠負荷的價位

所以我跟我朋友參考了很久

最後決定TJB PHO

因為它的聖誕雙人套餐只要699+10%

對分一個人也才300多

又可以吃得很飽

TJB PHO聖誕菜單  

聖誕雙人套餐內含

前菜越式涼拌雞絲

酸酸甜甜的

雞胸肉絲拌上個人不太確定是什麼東西的拌菜

但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越式涼拌雞絲  

主菜四選二

我們分別選

越式碳烤豬排飯

豬排應該是選擇松阪豬

米飯是屬於東南亞那一帶的長型米飯

其實米飯要看個人口味

因為我是一個只要有米香就覺得很好吃的人

反而我朋友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喜歡這種米飯

越式碳烤豬排飯  

另外一樣主餐是

越式法國麵包烤雞腿排三明治

典型的法國麵包有抹點大蒜醬

夾雞腿肉還有一些時蔬

對切為一份

不過我只吃一半就飽了

分量是有一丁點兒大

越式法國麵包烤雞腿三明治  

甜點的部分則是泰式煎餅區則一

總共有三種口味的煎餅

還有綜合口味的

所以當然是點綜合口味的

我們先淋了煉乳在煎餅上

煎餅是餅皮中間裹了香蕉

後面我們再分別淋上巧克力醬與蜂蜜

我覺得單吃煉乳口味的煎餅不怎麼好吃

但在淋上蜂蜜就意外的好吃

(附註個人不愛吃蜂蜜)

我朋友反而覺得淋上巧克力醬比較好吃

所以還是看個人拉

不過煎餅的香蕉是熱騰騰的唷

豪華綜合香蕉泰式煎餅  

飲料的部分

我們分別選擇

越式冰椰奶

白色的椰子奶

個人因為不吃椰子

所以沒有喝

但透過我朋友說

一定要冰冰涼涼的喝才好喝

我點的則是

泰式奶茶

但不是我印象中的泰式奶茶顏色

不過是炭培的

還蠻香也很好喝

這大概是我覺得這一餐最愛吃的食物吧

泰式奶茶與越式冰椰奶  

TJB PHO越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微風松高內)

官方網站: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ph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