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妹妹去師大買東西

後來心血來潮想要去ETUDE HOUSE買東西

所以轉進龍泉街

也不知道怎麼逛的

我們肚子餓就想說找間咖啡廳坐下來

兩姐妹好好聊聊

 

它的外觀是二樓露天座位頗明顯的

但晚上其實他的建築時在不容易被認出來

一進去我們就選了一個靠門邊的位子

他的水瓶很特別

是用高的紅酒瓶裝水很優雅

菜單倒是很精簡

而裡面的空間和氣氛就是很典型的咖啡廳

有StarBucks的feel

 

想想也知道咖啡廳的單價其實也不便宜

但我還蠻餓的

所以我跟妹妹一人點了一份燉飯加套餐

他有分A套餐+80元

也有B套餐+60元

那我跟妹妹都選擇A套

我點的是田園鮮蔬燉飯

田園鮮蔬燉飯  

飲料是冰奶茶

這樣子總共310元

 

妹妹點的是奶油雞肉燉飯

飲料也是冰奶茶

他的燉飯很香很美味

但是一整盤吃完其實蠻膩的

因為奶油其實很豐富

 

我個人覺得他整間店特別的是

他的櫃檯還有吧檯都在二樓

一樓只有點餐台和回收台而已

不過放心,收餐盤服務員會清潔的~!

 

最後附上甜點照片

VINO VINO Cafe甜點  

 

VINO VINO Cafe

地址: 台北市師大路93巷10號

電話: 2362-3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