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

有的時候不能回家吃晚餐

所以我都會去吃Subway

 

我很喜歡點「香烤雞肉」

六吋,因為我覺得再大我會吃不完

麵包每次都選擇「巴馬乾酪」

蔬菜不要醃製品

醬料我每次都不要芥末類的醬料和辣醬

大部分都是甜蔥醬或是美乃滋

這樣才99元

還有一杯飲料

 

雖然對學生來說

這樣有點貴

但是我覺得Subway比起一般漢堡店還來的不錯的是

蔬菜可以自己挑選,就可以避免掉挑時而浪費的可能

醬料的部分可以依據自己的口味挑選

或是熱量之類的

 

記得上次點的是「火雞火腿」

麵包換成「全麥麵包」

一樣的六吋

一樣不要醃製品

一樣的甜蔥醬

我也蠻喜歡的

真心的覺得不錯

雖然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