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前一夜和學弟的微妙對話

而出門來到了好吃客私房義大利麵店

我覺得他們的是內設計讓人感到很舒服、很有設計感

他的菜單有8種不同口味的主菜(義大利麵)

醬料4選一

套餐組合有5種

還有其他的單點

低消70元,不刷卡,但沒有服務費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我點了一份黑胡椒豬排義大利麵小份的

淋醬選擇羅勒青醬

加C套餐(奶油玉米濃湯搭配30元飲品)

但它的30元飲品比較少

如果不喜歡它的限定飲品也可以挑其他的

但要補差價

 

因為我的食量不是很大

所以我點了小份的加一個簡單的套餐

才170元而已,還不錯吃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油膩

學弟點的是日式炸雞義大利麵加大

淋醬選擇是番茄紅醬

加B套餐(起司可樂餅搭配30元飲品)

這樣也才240元

我覺得便宜也可以吃得飽飽

就很不錯了!

而且也不錯吃!

不過他要先點餐結帳啦!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