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部落格的粉們都發現我消失了很久很久,

前陣子因為種種原因很忙碌,

最近又開始重振旗鼓,而且在思考如何轉型,

是否要嘗試新的開始,所以Ann一直在做準備。

 

今年夏天說真的是還蠻炎熱的,

第一次夏天才剛開始,Ann就要開起電風扇了~~

現在才六月,我也吃了不少冰品,

最近超商真的推出很多聯名款的冰品,

今天Ann要分享的是我最近吃的一些品項

(在Instgram和粉絲專業上已經先行分享當下吃的感受了)

首先首款是 「天仁茗茶」X「小美」,在全家買得到

天仁茗茶的代表是茶品;小美則是香草冰淇淋,兩個品牌的相遇

其實可以知道是茶風味的冰淇淋拉~~

而他們這次推出的是抹茶風味的冰淇淋

08.jpg

吃起來茶香濃郁,比預期的味道在更厚一點,真心覺得還不錯,

但價格有點小貴!

個人的口味:★★★★★

個人會回購的機率:★★★☆

07.jpg

第二款是「立頓」推出的珍珠奶茶雪糕,在7-11買得到

一支說貴也不算太貴,但也不便宜,

但他的珍奶的味道真的很不錯,而且珍珠還保有一點Q彈,

我個人是覺得是好吃的,跟其他品項來比這款是我會再回購的

06.jpg

個人的口味:★★★★★

個人會回購的機率:★★★★☆

05.jpg

第三款是「立頓」推出的另外一款冰棒─"水果雙Q紅茶冰棒"

一打開就飄有淡淡的蘋果香,但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讓我無法去形容他,

總之不是我的口味拉~~

04.jpg

個人的口味:★★★

個人會回購的機率:★☆

(他也是在小七購買唷~~)

03.jpg

最後一款是昨天才剛嘗試的「珍煮丹」泰式奶茶雪糕,

是在全家買到的,個人覺得吃起來口感不輸剛剛的第二款雪糕,

但真的就是價格高了一點!

02.jpg

脆皮巧克力是真的蠻加分的,咬開脆皮後,就可以聞到泰式奶茶的香氣了

而且Ann覺得冰棒的甜味沒有像喝得這麼甜!

個人的口味:★★★★★

個人會回購的機率:★★★☆(真的就是差在價格拉~~

01.jpg

不知道久違的分享,你是否喜歡呢?

其實還有一支意外發現的聯名雪糕還沒嘗,打算明天來試試

想要看到Ann的最新情況嗎?

快來追蹤我的粉絲專業吧~~

https://www.facebook.com/ningannwei2013

也請快來追蹤我最新成立的Instagram吧~~

Instagram:@ningannwei2013

INSTGRAM名牌.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心 超商 冰品 夏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的頭像
    Ann

    Ann的食與生活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